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工商局组织商家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酷暑盛夏,热浪袭人。为了积极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红古区广大环卫工人多日来顶着30多度的烈日酷暑,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不退却,辛勤劳作,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苦、累、脏换来了城市环境的洁、净、美。

  为了向在高温天气下迎战酷暑的广大环卫工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7月13日下午,红古区工商局与区执法局携手组织海石湾永兄超市、亚鑫超市、鸿泰超市、都汇百货衣世界和逢春园农家乐五家商户,在海石湾华龙广场开展了为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五大商家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1万余元的各种饮料、矿泉水、一次性纸杯、毛巾、手套等防暑物资,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慰问,并关爱他们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

  在慰问活动中,各商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环卫师傅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主人翁精神。要坚持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诚信经营,同时要自觉维护好海石湾城市环境,为红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已应有的积极贡献。(红古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