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兰州市老年公寓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10日下午,兰州市老年公寓联合兰州慈善慈济志愿服务队,举办了以"关爱老人、争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思想交流、互动游戏、表演小节目等环节,20名志愿者和2名专业社工来到公寓老人中间,拉家常、叙往昔、畅谈新生活,在互动游戏中,老人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启发下,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志愿者完成每一个环节,心情得到释放,快乐溢于言表。在节目表演时,老人们专注地欣赏,热烈地鼓掌,并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者关爱老年人活动,对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并发扬环保意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倡导大家投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志愿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在服务中找到快乐,体现自我价值。(兰州民政)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