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用热血传递爱心 兰州50名志愿者集体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每年夏天都是献血的淡季,同时又是用血高峰期,经常发生季节性的血库偏紧。7月8日,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联合甘肃都市时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了50名员工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为了方便志愿者献血,甘肃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将采血车开到甘肃都市时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门口,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程序,认真填写表格、进行化验、献血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50位志愿者共计无偿献血量15400毫升。公司负责人张卫平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在有能力的时候愿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献血活动,展示了社会企业通过实际行动对无偿献血活动的支持。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负责人宋振红表示,希望未来更多企业和个人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