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赴西园街道工林路社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融情联谊迎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和穆斯林群众开斋节,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推进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工作,6月15日,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赴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工林路社区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o融情联谊迎端午”活动。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炜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副主任范毓涛,西园街道工林路社区书记刘承志、主任陈雨欣,社区部分穆斯林群众代表、市文旅总支部分党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活动。农工党兰州市文旅总支主委胡晓燕主持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政策和文明知识宣讲,面向社区居民征求了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随后,社区居民表演了乐器演奏、小合唱等文艺节目,举行了抢板凳、夹弹珠、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现场氛围热烈欢快,营造出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在讲话中首先向社区居民和穆斯林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希望社区居民和穆斯林群众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中不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助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