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活力 西固区爱心陪伴彰显志愿服务美好品质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西固区审计局携手河口镇青杨村党支部、中建一局项目部、益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爱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活力。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巨秀芳向孩子们讲述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点点滴滴的感人事迹,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友爱奉献的美好品质。随后,大家一起参与了“贴鼻子”、“钓鱼”、“踩气球”等趣味互动游戏,现场充满喝彩声和欢呼声,俨然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游戏结束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上象棋、跳绳、钢笔等小奖品。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真情,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体会到陪伴孩子成长的快乐,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和怀揣“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