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爱心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兰州市审计局联系社会爱心企业于6月1日上午到该局帮扶点永登县武胜驿镇霍家湾村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以市审计局、霍家湾村及非公企业党建联系为纽带,是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市审计局与爱心企业为霍家湾村幼儿园及道顺小学240余名学生送去了运动服、书包、文具等,本次帮扶活动还覆盖了周边道顺、黑林、石门岘等3个村的学生,村幼儿园及小学表演了节目。

  爱心活动结束后,市审计局领导及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还与村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党员进行了党建学习和脱贫工作座谈交流,并到田间地头与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村民所思所想和发展中的困难疑惑,为下一步做好“一户一策”及该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兰州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