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共青团七里河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高考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共青团七里河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西北中学考点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助力高考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在考点现场,青年志愿者支起摊位,准备了清凉油、扇子、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及橡皮、三角尺等文具。针对家长与考生考试前后心态调整的问题,志愿者积极引导家长关注考生心理,帮助考生减压,为考生提供轻松环境,助力考生考试顺利。同时,志愿者积极协助交警维持现场秩序,保证交通顺畅。

  七里河团区委近年来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个常态化志愿活动项目,努力帮助考生营造轻松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七里河学子实现学业梦想。志愿者积极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青春兰州)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