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公交爱心车队助力高考 彰显社会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4日上午,由甘肃新闻综合广播发起的2018“爱心接送,助力高考”启动仪式在省广播电台举行。兰州公交第二客运公司81路驾驶员王立江发起组建了一支由公交驾驶员、修理工组成的公交爱心车队,积极响应“爱心接送,助力高考”活动,为兰州市参加2018年高考的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无偿送考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公交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们在自己的私家车上贴上了印有“甘肃新闻广播爱心送考”的标识,在高开期间利用休息时间无偿接送有特殊困难的考生。

  作为公交爱心车队的发起人和队长,第二客运公司81路驾驶员王立江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希望通过公交爱心车队的志愿服务,为社会奉献出公交人的爱心和帮助,成就考生的梦想。最后兰州市城运处党组书记、处长张建彪同志与公交爱心车队队员合影,并希望广大公交志愿者将爱心传递下去,继续发扬公交服务社会的职能,将正能量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兰州公交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