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不忘初心展现党员风采 牢记使命发扬志愿精神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1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若连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若连村小学联合开展了庆“六一”志愿公益服务活动。村党员志愿者、若连小学全体师生、包村第一副书记、包村干部、镇综治办、禁毒办、计生站等科室约100人参加了以关爱儿童、政策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禁毒安全等为内容的集中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向全校的50多名学生赠送了书包,与孩子们交心谈心,询问他们在学校和家中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生活、远离毒品,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将来励志回报社会!最后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学生们儿童节快乐。

  期间,志愿者观看了孩子们的趣味运动会,会后,在鲜红的志愿者队旗和少先队旗引领下,志愿者与全体师生在村道、校园周边等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生动地诠释了党员志愿服务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培育美德。而且还丰富了儿童的节日生活,让孩子在节日里获得快乐、感受亲情关爱、收获成长的乐趣。(红古平安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