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西园街道上西园社区协同上西园小学、协行致远公益社走进古浪西靖移民点小学,开展了以“同在一片蓝天下 手心相牵助成长”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

  活动当天,西园街道上西园社区协同上西园小学为留守儿童家庭捐赠100多本图书等其他学习用品,并且互留了联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距离虽远,但是心却很近;时间虽短,但是友情却很长。这次公益助学活动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今后会更加关心、关注、关怀留守儿童,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凝聚更多力量,帮助更多山区留守儿童走出大山,实现人生梦想。上西园小学李维丹老师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栩栩如生的心理健康课,让当地的孩子在沉闷的学习中感受到心灵的释放与快乐。课后社区工作人员及上西园小学负责人与当地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为居住在此地的移民留守儿童不仅仅送去关爱,还为更多的孩子和坚守在戈壁滩的老师们带来不同的观念和最新的教育信息,也让孩子们能更加自信的迎接未来的人生路。(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