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工信委帮扶干部赴贫困村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全力做好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制定完善工作,对照因人因户精准脱贫计划,确保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到实处。6月5日,兰州市工信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帮扶干部赴永登县七山乡雄湾村、岢岱村、前山村3个帮扶村,就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帮扶需求情况再次进行调研对接,并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

  据了解,5月份以来,市工信委针对一户一策脱贫需求,出资10万元,维修清淤前山村涝池5个,并资助雄湾村10名大、中学贫困生,建立了每人每学期1000元长期助学项目。同时,为雄湾村、岢岱村新建通社公路2条共6公里,投资420万元,并为3个帮扶村45户危房改造、151户人居环境提升整治户帮扶600吨水泥,满足了建设需求,使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定准写实落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