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科技部门联手助农 赠送20余万元科技产品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甘肃锌硒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助农推广、捐赠生物纳米锌硒生长剂系列科技成果”活动,为50户种植户和10户养殖户赠送了价值20余万元的生长剂系列科技产品,受到村民的欢迎。

  为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助力小康村建设,市科技局与兰州生产力中心通过积极协调甘肃锌硒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永登县团庄村赠送了植物促生长剂300袋、动物富锌硒营养液15箱、植物富锌硒营养液40箱、谷类促生长剂500袋,以助推团庄村种植养殖发展,提升团庄村种植养殖产品的质量和价值。在推广赠送现场,科技专家对种养殖户就纳米锌硒生长剂系列产品的用法、用量和使用时间进行了现场培训。村民告诉记者,这些农业科技成果以前都没有听说过,听专家讲用上这生长剂,我们种植的农作物和养殖的农畜都是富含锌硒的,不仅可提高农产品产量,还可提升质量,以后我们的农产品就能卖上更多的钱了。(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