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金城献爱心 兰州举办六一公益文艺汇演筑希望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西固区委区政府、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区教育局等多部门共同支持下,6月2日,兰州虹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同献爱心、共筑希望”六一大型公益文艺汇演活动在区文化商业步行街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虹盛集团全体党员和职工及关注特殊儿童的志愿者,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了演出和义卖,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关爱,生活在灿烂的阳光下。同时,虹盛党委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特殊儿童帮扶的行动中来为他们奉献一片爱心。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免费参加了“手牵手爱心观影”活动。

  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兰州虹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作为西固零售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狠抓党建工作,将党组织建在经营的第一线,把党员作用发挥在本职工作任务的最前沿;虹盛集团党委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热衷社会公益活动,一次次履行着“立足西固,回馈西固”的承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委的先锋引领作用。(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