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因为有你更精彩——为安宁区运会志愿者点赞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8日,2018年安宁区第二届“体彩杯”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为确保本届区运会顺利、有序地进行,团区委组织153名志愿者为运动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为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赛前,根据运动会相关要求团区委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合理安排分组,明确分工。开幕式当天,来自兰州城市学院的14名志愿者引导人员有序入场,认真维持会场秩序;来自西北师大知行学院的8名国旗班队员以军人般的素质完成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出旗、护旗工作;由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的100名志愿者组成的彩旗方阵,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意气风发,很好地渲染了现场的氛围。另外还有31名志愿者在全程赛事中负责比赛登记、协助裁判员进行比赛评判、记分等工作。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热情、文明、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全区各级领导及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本届干部职工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安宁青年)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