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庄西社区:流动服务流动情 福利温度暖民心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福利路街道庄浪西路社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央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在流动人口相对密集的康康家大院开展了一场“流动服务流动情,福利温度暖民心”的送医暖心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青春期沟通技巧等计划生育知识,同时邀请到卫生服务站医师设立健康咨询服务点,为流动人口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义诊服务。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有效普及了卫计知识,提升了群众的认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响应。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80余份,计生药具30盒,解答计生政策咨询3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流动人口对计生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与幸福感,用行动让流动人口真切地感受到社区服务的“温度”,营造出浓厚的“福利家园”氛围。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服务力度与深度,逐步实现流动人口同关怀同服务,开创流动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福利路街道庄浪西路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