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皋兰县天添实验幼儿园“真情手牵手 关爱心连心”捐赠活动走进大横小学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9日,由皋兰县天添实验幼儿园发起的“真情手牵手,关爱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皋兰县大横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向全体学生捐赠图书600册、服装151件、书包75个。

  本次活动受到皋兰县教育局、皋兰县黑石学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县教育局副局长主持捐赠仪式。大横小学校长在欢迎词中说到爱心捐赠的意义远远不只是物质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捐赠方代表皋兰天添幼儿园园长在讲话中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园长还表示,将对口帮扶大横小学幼儿园的教学与管理,让小朋友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生代表表示将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和支持边远地区儿童的爱心人士。

  活动结束后,天添幼儿园的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在老师的引带下,孩子们配合着音乐的节拍,一个个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孩子们也为大家带来了大横小学的传统课外教学项目——太平鼓表演,精彩的阵型与孔武有力的表演得到了各位领导与来宾的高度评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希望通过更多类似善举,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让援助的火种在全社会中永远发扬开来。(皋兰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