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家铭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五月来临,兰州家铭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爱心基金成员在合水路社区辖区内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 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支部前期做好困难户排摸工作,制定专项慰问方案。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老人,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困难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积极面对人生,克服家庭困难。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非公经济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公司党支部在抓好效益的同时,更要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在加强党员和群众联系的同时,更要切实做好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帮扶困难群体,让身处困境的人真实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西固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