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交警开展“庆五四,保卫母亲河”环保公益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五四”青年节,积极构建生态和谐、绿色环保新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开展“新时代去奋斗,庆五四保卫母亲河”环保公益行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团队文化氛围。期间,大家来到黄河水车园,沿黄河河堤徒步行走,清理河岸周边的白色垃圾及各类生活废弃物,民警、辅警们兴致昂扬地参与到活动中,留下了一路的干净和清洁。青年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不仅保护了环境,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七里河交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当日七里河交警大队还组织青年民警、辅警观看了爱国题材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激发青年民警、辅警爱国情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