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亮身份展名片 兰州党员志愿者用志愿服务彰显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亮身份展名片用志愿服务彰显榜样力量
 
西站街道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突出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4月17日下午,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志愿服务站精心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40余人开展“亮身份 展名片 用志愿服务彰显榜样力量”社区公益行活动。

  多家爱心单位积极参与活动,与党员志愿者一起为辖区内孤寡老人、困难党员、残疾人等,提供免费体检,理发等公益性服务,并为部分孤寡老人提供家政服务。同时在活动中,志愿者细心地和老人交谈,照顾到每一位老人的情绪,嘱咐老人保养好身体,让老人体会到志愿者给他们带来的关怀和温暖。街道社区的50名党员志愿者与兰州普惠体检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的20名志愿者一起为辖区400余名群众提供了优质服务。

  在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蔚然成风的热潮中,西站街道党员志愿者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名片,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榜样力量,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力和凝聚力得到不断增强,形成辖区党员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局面,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居民。(七里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