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风雨中继续前行的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受沙尘天气影响,4月5日下午全市迎来降雪天气,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街道志愿者在风雨中继续坚守岗位,开展工作,继续规范摆放楼院、人行道内共享单车,继续坚守文明祭祀岗服务辖区居民祭祀,帮助居民拿祭品,清理纸灰,红色的马甲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温暖。

  志愿者大多是社会基层的工作者,他们离百姓最近,离百姓的生活最近,当然他们的付出也是最多。时间久了,辖区居民已经离不开志愿者,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就是志愿者,是志愿者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生活的更加幸福。获益的居民让自己的家人也来当志愿者,慢慢的志愿者越来越多。随着志愿者队伍的庞大,服务更加多样化,这样的发展和我国解决主要矛盾是相符的,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一致的,我们现在的发展方向就是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让辖区居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志愿者是城市走向文明的标志,志愿者是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身为一名志愿者感到自豪和光荣。(兰州盐场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