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敬老爱老 你我同行 ——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志愿服务活动受欢迎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王延东同志清唱歌曲《浏阳河》

歌曲联唱《共圆中国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全体演职人员与老人们合影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6日,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全体志愿者来到兰州市城关区康乐医院,为医院的老人送去关怀、欢乐和温暖。

  来到康乐医院,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志愿者分成小队,深入病房,和老人们交流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倾听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心愿;一部分志愿者迅速布置现场,整理道具,调试音响,做演出前准备。尽管演出现场条件有限,但是市儿艺剧团的志愿者们满含激情地为老人们献上了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曲。王延东同志清唱了歌曲《浏阳河》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勾起了老人们无限的美好回忆,歌曲联唱《共圆中国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熟悉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让在场的老人及工作人员纷纷跟着节奏拍起了手掌,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

  志愿服务结束后,康乐医院的老人们拉住演员的手久久不肯放开,满含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能想到我们,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希望你们能够常来。”志愿者们热情、耐心、负责的精神也得到现场各方人士的高度赞扬,希望以后能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市儿艺剧团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兰州少儿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