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晏家坪街道中院社区联合志愿者为老年人免费理发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七里河发布)

  近日,晏家坪街道中院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单位开展了“关爱老人,爱心义剪”活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老人免费理发,让老人们享受到了专业的理发服务。

  当天,共有40多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剪发一边与老人聊天解闷。经过志愿者们的巧手,不一会儿,利落的发型就剪好了,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剪完头发真清爽啊,现在外面的美容美发店名堂多,搞不明白,不太敢进去,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我觉得很贴心。”在活动现场,一位刚理完头发的老人,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街道不断推进“党群一家亲”党建品牌工作,让更多的辖区爱心单位参与其中,不断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的居民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