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玻西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倡导品质消费 共创美好生活

兰玻西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36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倡导经营者诚实经营、提升服务品质,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兰玻西社区开展了“倡导品质消费 共创美好生活”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由社区楼院长、志愿者组建的一支特殊的志愿服务队,穿梭于辖区内及各个门店商铺,他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宣传资料,向辖区所有的门店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倡导经营者诚实经营,提升服务品质;向过往的居民宣传防传销、防消费欺诈常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同时倡导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先锋路街道)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