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公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兰州公交集团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发扬雷锋精神,打造人民满意公交”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全司400余名团员青年在西关枢纽站、五泉下广场、西固公园、大沙坪等50多个大型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公交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发放乘车指南、IC卡充值点分布图,耐心解答乘客在乘车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市民文明乘车。在沿线公交站点上,预备役官兵及团员青年旗帜鲜明,对公交站杆站牌、候车棚进行清洗,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

  此次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也更加深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我司精神文明建设,为打造人民满意公交作出应有的贡献。(兰州公交发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