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时代新风 兰州市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第一年。市文明委3月1日下发“关于做好‘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有9个类别,分别是: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培训、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者之歌》音乐电视摄制工作、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开展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活动。

  兰州市文明委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同时扩大舆论宣传。要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及时宣传报道。(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