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足球慈善公益行走进乡村小学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5日上午,爱心足球扶贫帮困捐赠活动在兰州市西固区小坪小学内举行,这次活动的捐赠对象是孟家山贫困户、孟家山小学以及小坪小学的学生,善款将分别用于特困户慰问金以及购买学生用品等项目。西固区政府、西固区商务局等单位,及“天毅汽车城杯”兰州市首届五人制足球慈善赛的参赛球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本次爱心扶贫捐赠活动是在西固区区委、西固区政府、西固区商务局的主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旨在利用足球赛事作为媒介,通过足球竞技的形式宣传和推广慈善事业,慈善赛发动和号召了众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了社会公益中,通过慈善赛参赛球员和参与企业奉献爱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天毅汽车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每年企业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专门用于资助贫困儿童,并通过与政府相关部门联合组织活动,积极宣传慈善事业,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