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礼敬有德之人树立新风正气 兰州市军休二所走访慰问“兰州好人”罗明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市军休二所)

  为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气,体现对“兰州好人”的关心关爱,彰显“兰州好人”的崇高社会地位,进一步在全所形成关爱、崇尚、学习、争当“兰州好人”的氛围。2月2日下午,市军休二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兰州好人”罗明,并向他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所领导对罗明倾力服务军休干部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罗明作为一名水暖电工,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成为一名“全天候”的工作人员。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军休干部家中出现一点水电暖方面的故障,只要打电话联系罗明,他都会第一时间去解决问题,始终把军休干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他还热衷于钻研业务,经常维护所里的各项设施。对松动的桌椅进行加固,利用废弃的木料制作小凳子等等。他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时时处处为单位着想的精神,不仅赢得了广大军休干部和全所同事的称赞,更成为全所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所领导勉励罗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乐于助人、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发挥“兰州好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爱岗敬业的道德风尚,为推进军休服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兰州市军休二所)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