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总工会挂牌命名一批职工爱心服务站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总工会挂牌命名一批职工爱心服务站

  为环卫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饮水场所

  “有了这个环卫工人服务站,冬天再冷也不怕了。”1月10日,城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邵彩莲激动地对记者说。

  据介绍,兰州市总工会最近挂牌命名一批职工爱心服务站。经过考察后,城关区总工会推荐城关区环卫局特业队第一管理站爱心服务站、城关区环卫局特业队第二管理站爱心服务站、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第二管理站爱心服务站、兰州爱尔眼科医院爱心服务站、兰州亚东五官科医院爱心服务站等5家服务站,为环卫、交警、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短暂休息、饮水、热菜热饭的场所。 

  目前,市总工会和城关区总工会正在为5家爱心服务站配套1万元的工作经费补助,饮水机、微波炉、桌椅等用品将陆续到位。除设立爱心服务站外,城关区总工会还将在近期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着力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