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尊老敬老爱老 兰州市三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的提现。2018年1月13日,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男护联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一行近20人前往榆中县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带去欢乐,他们和老人们一起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新年联欢会。活动中,不时有阵阵掌声从敬老院食堂大厅中传来,三院男护联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歌曲、舞蹈、小品以及与老人们互动的游戏都增加了现场的欢乐氛围,看着台上年轻人们载歌载舞,老人们脸上洋溢着辛福的微笑。

  (图片来源: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院男护联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自筹为老人们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社会人士马光立——西站三角线千禧龙超市的老板在知道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这一善举后也为老人们送去了不少的方便面。

  联欢会开始后,两位男主持人字正腔圆、掷地有声,两位美女主持风格自然大方、清新典雅。他们的联欢会开幕致词以及对敬老院工作人员敬老养老事业的赞美,感动了所有在场人员,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着音乐的响起,六位美女护士热情洋溢、愉悦的表情、富有节奏感的舞蹈也感染了所有在场人的情绪。

  (图片来源: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闭眼喂老人吃香蕉的游戏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九位护士的手语舞蹈随着音乐的响起后,他们的手语打得既流畅又明晰,富有极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图片来源: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此次活动,传承了中华名族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休息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三院男护联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还要更好地动员单位同事及社会力量,推进敬老养老工作,树立敬老尊老爱老之风,促进社会文明,不断强化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