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携手兰州理工大学生开展“寒冬送暖”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让辖区的孤寡老人共享和谐,感受温暖。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携手兰州理工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寒冬送暖”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领导组织社工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前往辖区孤寡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陪伴他们交流谈心,为孤寡老人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交流同时聆听老人们的心声、学习他们丰富的人生经验、传承他们能吃苦、善奉献的优秀品质。活动结束时,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激动地说:“真的很舍不得你们,一看到你们就想起了我的孙子,今天真是太开心了,以后你们一定要常来。”

  通过开展此次“寒冬送暖”爱心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也都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敬老爱老,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爱心,给老人带去关爱、快乐和温暖。社区也在此次活动中提高了自身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