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金城百万关爱,帮老乡卖红提”公益活动第三季启动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帮老乡卖红提,我们是认真的!”12月25日上午,“金城百万关爱,帮老乡卖红提”大型公益活动第三季,在张掖路举行了启动仪式,来自兰州市社会各界的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现场活动。

  “一斤红提售十元,九元惠农一元爱!感谢您关注此次公益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看到,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积极为过往市民介绍着“金城百万关爱,帮老乡卖红提”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中,红提采摘由志愿者现场监督、红提种植户以自身诚信作品质担保,减少中间环节,低于同品质红提市场零售价,做到“提前预定,现摘现装,快运速取,新鲜优质”,以“P2C(商品和顾客)”电商模式,提高供给效率,普惠全体市民,真正帮助果农打通红提销售“最后一公里”。

  据悉,三年前,“金城百万关爱,帮老乡卖红提”大型公益活动第一季启动。此后,每到岁末年初,来自兰州市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持续关注着距市区130公里的永登县柳树镇,那里有数百万斤红提丰产待销,这是乡亲们苦心栽培的甜蜜生活,也是他们脱贫致富的劳动成果。为此,志愿者们发起了“一斤红提售十元,九元惠农一元爱!”,呼吁广大市民品红提、做公益,为老乡致富奔小康加油添力。

  三年来,志愿者们联系政府部门、相关企业、新闻媒体、教育单位等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市民的公益力量,邀媒体做宣传、请明星来代言、设计精美包装、拓展营销渠道、建立质量追溯机制、学子爱心推送等,使尽了浑身解数,让“丝路名品,陇上珍珠”走进千家万户,帮助老乡义卖红提30多万斤、价值300多万元。

  “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2017年冬季,来自兰州市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携手果果家公司、甘肃三元物流、甘肃聚丰农、永登村掌柜和很多新老朋友,启动了“金城百万关爱,帮老乡卖红提”第三季,继续开展这场每年一度的爱心接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