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寻找“最美”点燃全民热情 最美志愿者你们在哪儿?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由兰州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的第五届“志愿者关爱行动”暨2017年度“寻找甘肃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众多市民的持续关注,报名热线不断,来自兰州、庆阳、平凉等地的志愿者团队踊跃报名参加,每一个推荐人都带着满腔热忱,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人心的故事,目前,已有近百家优秀志愿者(团队)报名参选。这份感动,来自于广大志愿者和团队的点滴付出,他们都是平凡人,却用心中的善意,为这个世界增添了无限温情。

  几天来,许多人的朋友圈里都曝出了“大新闻”,甘肃志愿者某某某“被曝上春晚”、“亮相纽约”、“还和盖茨吃午餐”……一夜之间,甘肃的志愿者们都成了网红,上了头条。

  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头条新闻”,这个温暖又有趣的小活动,正是今年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为全国各地志愿者们打造的一款贴心神器——“为志愿者打call”的专属页面,任何读者及网友均可手机扫码打开,选择所在省份,输入想要打call的志愿者名字,点击“帮Ta上头条”即可为其生成一个专属的报纸虚拟头条,并支持分享到朋友圈。活动一经推送,就点燃了甘肃志愿者们的热情,截止到12月23日下午3时,甘肃已经顺利完成了100%的公益进度,全民“打call”近万人次。

  自12月20日兰州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启动第五届“志愿者关爱行动”暨2017年度“寻找甘肃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以来,报名热线不断,来自兰州、庆阳、平凉、天水、陇南等地的志愿者团队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截至12月25日下午6时,已有近百家优秀志愿者(团队)提交报名资料。

  为了寻找挖掘更多平凡志愿者身上的感人故事,方便更多人把心中的感恩说出口,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官方微信已开通活动专属入口,任何网友均可通过该入口,推荐(也可自荐)曾感动自己的优秀志愿者,上传相关图片,展现该志愿者的最美瞬间,讲述背后的感人故事,表达自己的感恩心声等。本届评选活动志愿者事迹征集于2018年1月14日24时结束。

  推荐渠道1: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志愿者打call”专属互动页面,用微信扫描下方的天天正能量“为志愿者打call页面二维码”,即可进入打call页面参与互动,在互动页面上的“推荐志愿者”按钮,推荐(或自荐)身边的优秀志愿者参与评选。

  推荐渠道2:兰州晚报爱心热线:4286666、 15769345541。 邮箱:394824914@qq.com提交信息:个人或团体简介、详细事迹介绍(最少2个感人故事)、公益心得、参加活动现场照片(原图,最多6张)、身份证号码、家庭地址、电话、QQ、邮箱等。(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