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庄西社区携手“首匠师傅”开展“仁爱中国行 ,首匠到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中国老龄化现象日趋严重,需要关怀的老年人越来越多,12月22日,庄西社区党总支紧紧围绕福利路街道“建设有温度的城市党建,温暖有情怀的福利家园”党建特色品牌,携手“首匠师傅”开展“仁爱中国行,首匠到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退伍军人、伤残人士提供免费上门清洗、维修油烟机、空调、地暖等家电服务。

  服务活动现场,由社区“党员志愿先锋队”、“爱心志愿服务队”与“首匠师傅”工作人员组成的四支小分队,深入辖区院落,为需要服务的老人上门预约登记,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通过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引领,辖区志愿者的共同参与,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有温度的城市党建成为连接每个居民群众梦想的幸福港湾,为居民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上我们志愿者对老年人的一份关怀。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