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注榆中留守儿童 爱心人士4天捐赠3000件衣物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领到衣物和学习用具的孩子们开心地笑了。 图片来源:兰州晨报)

  深冬的马衔山脚下,寒气逼人。为了让留守儿童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温暖和真情,帮助他们御寒防冷,兰州费家营文化协会、费家营社区、亚泉湾物业公司等共同发起了为榆中留守儿童捐赠爱心衣物的倡议。短短4天时间,收到了近3000件衣物和200余套学习用品。12月13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这些爱心衣物送抵榆中县新营乡红土坡村委会。部分留守老人和儿童前来领取了衣物和学习用具。剩下的衣物将由村委会负责帮忙发放给需要的村民。

  榆中县新营乡红土坡村地处兴隆山脚下,村里有不少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家庭经济困难。兰州安宁区费家营文化协会会长耿龙从朋友圈看到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出为榆中留守儿童捐赠衣物的倡议,费家营社区党支部书记甘毓娟、亚泉湾物业公司总经理刘芳也通过微信群向业主发出捐赠呼吁,并带头购买了学习用品捐赠。亚泉湾小区业主、辖区相关企业及个人得知消息后,纷纷慷慨解囊,有人将家里闲置的衣物拿来,有人从专卖店购买了崭新的衣服或学习用品送来。安宁区阿满童装店老板郑满红,特意为留守儿童捐出了40套新棉衣和15双新鞋。王静、张林等爱心人士,专程购买了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送到社区捐赠处。(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