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公益人罗成订阅兰州晚报为空巢老人送去“精神食粮”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去年与兰州晚报送年夜饭活动合作后,今年选择订阅300份兰州晚报,其主要是送给一些子女们不在身边的老人们,作为精神食粮,以方便了解些党的政策和信息。”12月14日,“兰州晚报战略合作伙伴”在爱心公益人罗成工作室挂牌。

  当天上午,兰州晚报副总编辑雷震和都市新闻部副主任曾德华,代表编辑部向罗成授牌。爱心公益人罗成也是BSK商城购物平台负责人,该平台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发、营销和健康教育、健康管理于一体,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特别注重社会公益活动。2010年,“健康·爱心·公益”主题活动年仪式启动。2010年5月,千名健康老年人整装畅游世博之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企业“一切为百姓生命健康”之成果。2012年,“孝行天下,情暖中国”年度公益活动,掀起扬中华孝道,传民族美德新高潮。2013年1月,还为兰州市社会福利院老人们捐赠了价值8万多元30床驼绒被。2015年,企业在全国13个省会城市举办了中国首届国际鳄鱼文化节。去年1月,与本报合作为孤寡老人送年夜饭。最近,他又准备为辖区街道和社区贫困人员送米、面、油,开展送温暖活动。罗成说:“兰州晚报是一张具有30多年报龄的都市报,有着固定读者群,经过不断改版,不管在版面形式还是在内容上都很新颖,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此次与兰州晚报再次合作,订阅报纸作为精神食粮,主要是送给一些子女们不在身边的老人们,让他们多了解些党的政策和信息,不再感受到寂寞和孤单。”(兰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