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化社区开展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文化社区送学小组上门走访了辖区年老体弱党员 图片来源:平安兰州微视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缺课”,近日,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党总支开展了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化社区送学小组上门走访了辖区年老体弱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材料,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和建议。在退休老党员家中,社区党总支成员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继续发挥好老党员作用,争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示范者,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社区党总支按照“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的要求,采用“五学”的方式,对本辖区内居住、行动便利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开展“集中领学”;对长期在外地或不在本辖区居住而不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等平台开展“微信推学”;对暂时生病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开展“在家自学”;对因体弱病残行动不便的党员,以“上门送学”的方式开展学习;对存在视力听力存在问题的党员实行支部书记或帮学小组成员开展一对一“党员帮学”的方式开展学习,坚持做到学习教育不漏一人。(平安兰州微视界)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