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榆中师范团委开展“节约粮食,文明就餐”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榆中师范学校

(图片来源:榆中师范学校

  为进一步在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倡导节约环保的社会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校团委于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9日在校园餐厅举办为期两周的“文明就餐”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由榆中师范“向日葵”志愿者代表轮流在校园餐厅开展了志愿服务执勤,在就餐期间维持就餐秩序,主要针对买饭期间不自觉排队、不文明就餐、不主动收回餐具等现象进行了劝导,并督促同学们珍惜粮食。在餐厅督查成员对活动中所针对的行为进行引导,这样的引导使得很多同学自觉排队买饭,并在用餐后将餐具放回指定位置。“文明就餐”活动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用餐环境,也体现出高中生优秀的文明素养。

  此次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增强了我校学生的文明意识,促进了在校学生形成良好的就餐风气,共同营造制度化、常态化的就餐文明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文明工作的顺利开展。(榆中师范学校)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