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一米阳光助力创城 爱心义剪走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金城西固)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创城氛围,8月3日下午,兰州市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西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一米阳光助力创城,爱心义剪走进社区”活动,为辖区居民义务理发。

  活动中,“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的三位资深理发师热情接待前来理发的每一位居民,仔细询问他们的需求,认真修剪;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们则在现场争当理发师助理,帮助居民登记排号、清扫地面、搀扶老人……一下午的时间,20余位居民享受到了免费理发服务。

(来源:金城西固)

  “这么热的天,理完发我感觉清爽了许多,理发师的手艺不错!”刚刚理完发的大爷高兴地对志愿者伸出大拇指。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定期为大家提供“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的居民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金城西固)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