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古浪路社区开展“科学试真”特色科普巡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为了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娱乐生活,更好的拓展青少年的视野,增强其创新思维能力,近日,兰州市古浪路社区携手西固区科技局、科协、澳斯教育,开展了一场以“科学魔幻秀”为主题的“科学试真”特色科普巡展活动,辖区8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澳斯博士为大家演示了一系列奇妙又有趣的科学实验。这些实验中既用到了诸如气球、鸡蛋、碘酒等大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素材,也用到了诸如液氮、氦气等大家日常生活中难以接触到的素材,让在场的观众们在感受到“科学就在身边”的同时,也感受到“科学还有许多有待人类去发掘的秘密”。表演过程中,澳斯博士巧妙的将知识与趣味相结合,并增加了多种互动环节,使现场的大小观众们在收获科学知识的同时还深深感受到了科学实验的神奇魅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