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城关法院积极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近期,为巩固“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活动的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干警的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兰州市城关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参与“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

  7月21日,城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天水路万佳家居广场,积极配合单位所在街道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进行清洁护栏、清除垃圾、清除小广告等道路两侧、绿化地带的环境整治,引导过往群众维护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展现社区文明和谐新风貌。

  7月28日,城关法院派出党员干警代表,参加雁北街道中和社区、雁东社区“创建文明城,践行价值观”志愿者誓师大会暨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干警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现场群众宣传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的、重要意义、测评内容等,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向现场群众开展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弘扬培育文明新风,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城关法院以各支部为基础,以全院党员干警为主力,在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忙、任务重的情况下,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表率作用,加强与结对社区的沟通联系,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好兰州、建设好城关出一份力,切实提高社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度和满意度。(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