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助力创城 兰州市甘家巷社区禁毒宣传进工地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消除毒品预防教育的盲区和死角,努力实现禁毒工作全域覆盖和全民参与,助力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市甘家巷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进工地”活动,将毒品预防教育传播到社区每一个地方。

  甘家巷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邮政储蓄银行工地主要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在工地醒目位置悬挂了禁毒宣传横幅,设置了禁毒知识咨询点,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和大量的宣传资料,利用暂停施工休息时间,白银路派出所滕警官对毒品知识和毒品危害进行专业讲解,通过大量的事例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造成的极大的不安定影响。告诫外来务工人员务工期间一定要洁身自爱、远离复杂场所,要有强烈的家庭、社会责任感意识,不能为了一时的新鲜刺激而陷入毒品陷阱,将自己和家庭推入毒害的万丈深渊。要牢记“离毒品远一步,离幸福就进一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