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小沟坪社区呼吁居民提高防毒意识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防毒拒毒意识,8月1日,兰州市盐场路街道辖区小沟坪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走进辖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做禁毒先锋”宣传活动。

  活动中,兰州市小沟坪社区计生办、综治办、就业办等志愿者向公园、广场内的群众分发创城、禁毒等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呼吁群众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抵制毒品的侵蚀,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禁毒先锋。

  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板报、条幅、宣传画、宣传手册等工具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相关知识,将创城宣传手册、普法知识、禁毒宣传等资料发放到每一位路过的居民手中,同时耐心地为他们详细阐述加强法律意识、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及各种参与方式,征求居民对“创城”工作的需求意见建议。在现场记者看到,社区禁毒专干积极为好奇的小朋友讲解着合成毒品的危害,并告诫小朋友,毒品是魔鬼,碰都不能碰。通过宣传,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创城工作的开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