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中河、雁东社区举行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一场由兰州市雁北街道中河社区、雁东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公益组织、小区业主委员会、各门店负责人以及各物业小区居民组成的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州海鸿居然之家举行。活动由中河社区、雁东社区主办、兰州日报社、海鸿居然之家协办。

  在现场,笔者看到辖区内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以及志愿者团队,兰州文理学院志愿者队伍代表文明单位、兰州怡欣公益组织代表辖区公益组织等志愿者团体齐聚一堂。其中,天庆格林小镇物业代表辖区物业服务企业、科教城2期业主委员会代表辖区业主委员会进行了现场表态发言;社区志愿者在现场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承诺书”、“志愿者宣誓词”、“市民调查问卷”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800余份,共招募志愿者381人。

  笔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有效激发社区广大志愿者开展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现场对6名志愿者个人和6个志愿者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社区还邀请了“陇人骄子”年度人物王小敏带领现场志愿者进行了宣誓,现场共35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并通过在承诺书签名做出庄严承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