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为农村留守儿童献爱心捐衣物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日前,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牵头,联合区教育局、新农办等单位,来到西固区杏胡台村,为村小学捐赠了各类书籍、玩具、饰品、衣服、体育用品等737件物资,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由于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大多数孩子基本是由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在家照看,存在父母亲情关爱缺失问题。特别是一些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还不时出现缺少必要的生活和学习用品问题。“我们在摸底排查中发现这些情况后,每个人的心都揪紧了,都想着尽力为农村留守儿童做点什么。”西固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最终,他们决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和城管队员们为农村留守儿童献爱心,大家纷纷捐赠了崭新的书籍、玩具、饰品、衣服各种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