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七里河区:果皮箱“穿上”公益广告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七里河区的大街小巷,我们随处都可以见到漂亮的灯箱式果皮箱,而灯箱式果皮箱上面的公益广告更是让人觉得耳目一新!果皮箱穿上了公益广告,它的使用功能不但不受丝毫影响,而且还使果皮箱更加漂亮,同时公益广告又可以劝化人心!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七里河区环卫局在果皮箱上安放了广告灯箱,广告灯箱可以投放公益广告和商业形象广告,是当今城市新颖、高效的户外媒体平台之一。截至目前,区环卫局在灯箱式果皮箱上穿插投放的公益广告已经超过了60%,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公益广告的投放量,果皮箱上的公益广告,能够时时刻刻提醒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

  一条公益广告就好像是一盏灯,灯光亮一些,我们身边的黑暗就会少一些。公益广告发人深省,公益广告催人上进。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塑造高尚精神、引领文明风尚的有效载体。果皮箱上的公益广告会不停的刺激着你的视觉神经,在你的潜意识中,形成深刻的印象,潜移默化地影响到人们的行为。通过果皮箱上的公益广告,在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不仅有利于促进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也能够充分调动起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