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策划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兰州市举办“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兰州市国土资源局七五普法规划》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法律八进。6月25日,在第28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兰州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张掖路街道在张掖路步行街举办了“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观念,切实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

  据悉,兰州市现有耕地421.66万亩,占全市国土面积的21.5%,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任重道远。据了解,市国土资源局将6月24—30日定为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宣传周期间,兰州市各县区也将同步举行丰富多彩的“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让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落实在行动上,保障和促进兰州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