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策划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让“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兰州新区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15日,兰州新区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西岔园区举行。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参加宣传活动。

  2018年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新区安委会结合新区各园区实际,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针对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集中宣传坚守红线意识的深刻内涵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携手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

  在当天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上,来自新区消防、安监、公安及各施工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接受市民的咨询和提问,并向大家发放各类安全知识读本和宣传手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