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策划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蓝馨花园社区开展庆“七一建党”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蓝馨花园社区党支部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引导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深入开展先锋引领活动,党支部组织辖区在职党员40余人于7月1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厅开展“唱一首党的歌,听一堂党的课,做一件党的事”的“三个一”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饱含深情齐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为党的94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由党支部书记刘磊带领全体党员庄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要求每位党员牢牢记住自己的承诺,增强对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四个全面”讲话精神,并摘选学习柴生芳事迹。最后,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认领微心愿,切实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通过庆“七一”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支部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所起到的突出作用,增强了党员争取先进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先锋模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为居民服务的水平,努力为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蓝馨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