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策划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兰州市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七一”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重温入党誓词再上一节党课

  兰州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兰州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与榆中县三角城乡龚家屲村委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干部通过互联共建、共度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在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委办公厅与龚家屲村的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简朴而又庄重的礼节,向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委办公厅对口联扶的龚家屲村委会里,一同聆听了由榆中县委党史研究室周学海主任讲授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兰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知识竞赛

  近日,为深入学习党的章程,严明党的纪律,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举办了“学党章明党纪守党规强党性”知识竞赛暨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章讲党性,明党纪守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

  兰州市委宣传部党员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7月1日,兰州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誓词,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缅怀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修养。在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细致讲解,细致地了解了中共甘肃工委历史,学习了刘南生、李铁轮、王实先和吴鸿宾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党的历程介绍,他们深深为各位革命先烈在艰苦的革命年代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壮志豪情,以及一切为了党、为了祖国、为了人民的革命情怀所动容。

  帮扶单位与当地党员共庆“七一”

  为全面落实范围精准、对象精准、任务精准、目标精准、措施精准和责任精准的“六个精准”要求,6月30日,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和榆中县执法局,组织部分企业和联扶单位干部在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与当地党员、群众共同开展“迎七一、促共建、促联扶”活动。

  兰州市总商会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

  7月1日,市总商会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向兰州非公经济界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近年来,我市非公经济发展迅速,民营企业相继批准成立基层党组织。据悉,目前我市64家商会中已成立57个基层党组织,党员人数达到1138人。

  城关地税一局给党员辅导党课

  7月1日,城关地税一局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围绕“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针对的主要问题和“三严三实”的具体践行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