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我们的节日—春节 > “唱响文明 唱响兰州”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欢聚 > 正文

兰州市举办2017“我们的节日•春节”——“唱响文明 唱响兰州”主题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7-01-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7“我们的节日•春节”——“唱响文明 唱响兰州”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欢聚一堂共度春节联欢晚会

兰州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在签名墙上签名,图为2016年12月中国好人王俊在签名(兰州文明网)

晚会现场嘉宾兴致高昂(兰州文明网)

晚会正式开始(兰州文明网)

兰州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兰州文明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更是“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2017年1月10日下午三时,兰州天龙大剧院喜气洋洋,欢歌笑语,100余名2016年度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与200多位兰州市民欢聚一堂,在欢乐、祥和、喜庆、浓郁的年味中,共同参加2017“我们的节日•春节”——“唱响文明 唱响兰州”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兰州市民春节联欢晚会,共度佳节,共贺新春,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道德的魅力、好人的榜样。
  晚会在格桑花艺术学校喜庆的开场舞蹈《打开春天》中拉开了帷幕,2016年度中国好人居廷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歌曲《百花迎春》,藏族歌唱家索南扎西,用充满民族特色的歌声向兰州的父老乡亲拜年,演唱《陇原情》、《姑娘你是不是想我》。
  2016年为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发挥文艺作品在促进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在2016年开展了“唱响文明、唱响兰州”讲文明树新风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前三名的歌曲《兰州蓝》、《魅力兰州》、《我们在一起》也在晚会上精彩亮相。
  歌声、欢笑声、掌声不断,晚会在政法大学舞蹈队伴舞,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四名大学生演唱歌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幕。本台春节联欢晚会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文明网承办,晚会将在1月20日农历小年在兰州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播出,春节期间也将进行展播。
晚会精彩瞬间:
2016年度中国好人居廷演唱《百花迎春》(兰州文明网)

唱响文明、唱响兰州,讲文明树新风原创歌曲征集银奖获得曲目《魅力兰州》(兰州文明网)

甘肃省老干部舞蹈队表演舞蹈《风酥雨忆》(兰州文明网)

索南扎西独唱《陇原情》(兰州文明网)

兰州缘艺术团表演汉唐舞《相合歌》(兰州文明网)

兰州老兵合唱团合唱《你送我一支玫瑰花》(兰州文明网)

兰州格桑花艺术学校表演《箜篌妙音》(兰州文明网)

蒲国庆、冯蕾、苗喜军、李蕊彤合唱《我爱你,中国》(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lzwenming